https://www.rocket-exp.com/s/R/inquiry
您可以在「我的頁面」購買歷史記錄」的「訂單詳細資訊」中執行該過程。
請注意,該程式僅在訂單狀態為「訂單已完成」時可用。
對於狀態為「準備發貨」或「發貨已完成」的訂單,我們不接受更改送貨位址,因此請儘快更改位址。
[更改送貨位址]
1. 請從網站
頂部的“登錄”登錄 2. 轉到“我的頁面” →屏幕頂部的“購買歷史記錄”
3. 選擇“查看訂單詳情”,訂單資訊將顯示
4. 在送貨位址資訊項
中選擇“更改” 5. 在送貨位址資訊欄位中輸入必要的資訊,然後選擇“更改”
マイページの「購入履歴」内にある「ご注文の詳細」にてお手続きが可能です。
なお、お手続きはご注文のステータスが「注文完了」の場合のみとなります。
ステータスが「出荷準備中」や「出荷完了」になっているご注文は、お届け先の変更は承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ので早めに変更のお手続き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お届け先変更】
1.サイト上部にある「ログイン」から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
2.画面上部の「マイページ」→「購入履歴」へお進みください
3.ご注文情報が表示されるため、「注文詳細を表示」を選択
4.お届け先情報の項目にある「変更する」を選択
5.お届け先情報の項目に必要情報をご入力いただき「変更する」を選択